当前位置:首页 > 蒙商风采 > 会员

 

723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乌兰察布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联合大厦16楼内蒙古自治区驻沪办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周凌宏先生,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向东先生,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乌兰察布市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徐聪敏先生,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左会军先生等嘉宾四十余人,会议由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马宁先生主持。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常务副秘书长马菊庆女士以及秘书处其余成员全程参与并筹备了本次大会。

商会常务理事、乌兰察布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马宁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上,全体会员代表一致推选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李波先生为乌兰察布分会会长,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马宁先生为乌兰察布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新任会长李波先生表示,分会将以上海内蒙古商会为依托,合理布局,逐步吸纳更多的企业加入分会。他还强调,分会成员应该情怀与事业并重,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努力回馈家乡。随后,新任执行会长郑勇刚先生和张兴先生也发表了就职感言。

新任乌兰察布分会会长李波先生发表就职感言

乌兰察布分会执行会长郑勇刚先生发表就职感言

乌兰察布分会执行会长张兴先生发表就职感言

在选举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对乌兰察布分会的成立都表示了衷心地祝贺。

驻沪办主任周凌宏先生说,首先祝贺乌兰察布分会的会长、副会长以及各个理事单位的成功当选。有句话叫做“商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就商会而言,上海内蒙古商会是大家,乌兰察布分会是小家,小家的发展和繁荣离不开大家的庇护。希望商会能够团结互助,壮大自己,反哺家乡。


驻沪办主任周凌宏先生致辞

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向东先生在发言中称,乌兰察布分会刚刚成立,乌兰察布总商会将会在资金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使其茁壮成长。同时,他也对“商会”二字做出了更加深入的解释。他说,政府大力支持商会,一方面是为了给企业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另一方面也希望优秀的企业家们能够抓住商机,吸引合适项目落户家乡。商会应该处理好商会与政府、商会与社会以及商会内部的关系,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向东先生致辞

郑海生会长在致辞中明确表达了支持乌兰察布分会发展的态度,肯定了乌兰察布分会的成立对于上海内蒙古商会总体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提出“大而广,小而精”的商会发展理念。他诚恳地说道,职位越高意味着责任越大,希望分会坚实履行自己职责,为乌兰察布和上海搭建沟通的桥梁。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致辞

会议最后,方铭贤秘书长以“一首诗(敕勒歌),一碗面(莜面),一群人”形象概括了乌兰察布的特点及上海内蒙古商会乌兰察布分会的成立和商会壮大发展的意义——拥有大海与草原的胸怀和包容故能成其大。方秘书长表示秘书处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商会团结协作,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地创造平台价值来服务会员、服务商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致辞

本次成立大会的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会长:李波    

执行会长:郑勇刚 张兴

副会长:马宁 宝梅花 兰颖峰 拓跋俊飞 汤泽州 薛峰 席振科 杨贵林 杨勇 闫德煊 闫俊伟 张旭东 赵子龙

常务理事:段培俊 刘建中 田祥 苏振军 张智非 张美峰 赵子东

理事:许靖 蔚智慧 李峰 张成林 周鑫 许娜娜 何军 贾国军 李刚 刘玉芳田智宏

      秘书长:马宁      副秘书长:叶子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