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首届“长三角蒙商会携同发展座谈会”在沪举办

时间:2016-03-14 12:31:34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以下简称自治区驻沪办)发起,上海内蒙古商会承办的“首届长三角蒙商会携同发展座谈会”,于3月11日在浦东鄂尔多斯艾力大酒店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自治区驻沪办主任周凌宏先生、副主任牛克冉先生、南京内蒙古商会秘书长周怀英女生、嘉兴内蒙古商会会长胡卫东、浙江内蒙古商会(筹)会长郭万惠先生、苏州内蒙古商会(筹)会长张奇先生及长三角各省市商协会代表、包头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张煜先生、副主任赵晓飞先生;鄂尔多斯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雷海先生,呼伦贝尔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徐广先生,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执行会长章文杰先生、执行会长李波先生;副会长徐龙海先生;上海内蒙古商会松江分会会长高炜先生等。 

会议由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主持。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主持会议)

做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会长郑海生先生表示很荣幸也很愿意为长三角蒙商会携同发展努力提供有利资源,加强长三角地区各内蒙古办事处、商会、协会之间的互通联络与团结合作,为长三角区域的内蒙古人创造携同发展的平台。会长认为再大的企业,也是个体,再小的商会,也是组织,组织大于个体,只有通过组织才能把大家的资源调动起来,实现资源共享,做到真正的务实。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致词)

自治区驻上海办事处牛克冉先生就“鸿雁计划”传达了自治区"草原英才行动"的会议精神,认为人才是发展的重要关键因素。将“鸿雁行动”纳入内蒙古自治区的智库。实施人才与项目对接,自治区各行各业选拔出来的高端人才与“鸿雁行动”的人才进行对接。自治区驻沪办负责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选拔。

各商会、沪办、协会代表也纷纷发言,大家就长三角蒙商携同发展进行了极积而深入的讨论,他们对会议提出的倡议非常赞同表示愿意携手共进,团结共赢。他们认为长三角地区只有联合起来才能发展壮大。

(自治区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牛克冉先生讲话)

 (呼伦贝尔驻上海办事处徐广先生讲话)

 

(南京市内蒙古商会秘书长周怀英女士讲话)

 

(上海内蒙古商会松江分会的会长高炜先生讲话)

(包头市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煜先生讲话)

(苏州内蒙古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奇先生讲话)

(嘉兴市内蒙古商会会长胡卫东先生讲话)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先生讲话)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李波先生讲话)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徐龙海先生讲话)

(浙江内蒙古商会(筹)会长郭万惠先生讲话)

(自治区驻沪办主任周凌宏先生做会议总结)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周凌宏先生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地区的商、协会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对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处在短时间筹备本次会议工作表示了肯定。体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速度和效率。他表示自治区驻沪办一定会为长三角蒙商发展保驾护航,起到凝聚和联动的作用。“众人拾柴火焰高”要蒙商用好商会的平台,用好政府的平台,把事做好,才会得到领导的重视。他强调蒙商一定要团结发展、互助共赢。

    本次座谈会轻松愉快,场面热烈,为长三角蒙商信息、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