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怡通羽毛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时间:2015-04-13 09:16:26 作者: 文章来源:

  411日,上海内蒙古商会怡通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浦东东绣路建平香梅中学羽毛球馆内举行,本活动的赞助商——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上海怡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杰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为丰富商会会员业余生活,增进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了让运动成为会员们的一种习惯,消除疲劳缓解压力,商会与怡通积极组织筹措,成立上海内蒙古商会怡通羽毛球俱乐部,在章文杰会长的大力支持下,商会租借建平香梅中学内三片羽毛球场地(东绣路463号;每周六1300-1500)为期半年,为商会会员提供免费的运动场所,打造以球会友的健康交流平台。

  章文杰会长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扩大完善羽毛球俱乐部,力争将羽毛球俱乐部打造成全国在沪企业家的交流平台,邀请各兄弟商、协会的企业家聚集到一起以球会友,定期举行友谊赛,加强与各商会及会员之间的横向联系与交流。让更多的资源在商会这一平台上不断集聚和优化,在健康运动的同时,间接为所有参与的企业家们在寻求业务合作和项目对接上搭建更大的平台。


---------------------------------------------------------------

商会请你打羽毛球,怡通实业来买单!

时间:20154月开始(为期半年)每周六下午13:00-15:00两小时(3块场地)
地点:东绣路463号(建平香梅中学内,浦建路东绣路路口)
参与人员:商会会员及商会顾问团成员

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截止于每周五下午1400):

方式一:可直接回复选项(如:报名羽毛球+姓名+手机+公司名称/职务)至商会微信公众平台,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方式二:联系商会秘书处报名:

电话:02158210865(胡老师)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

备注:建平香梅中学内停车免费,请各位自备运动装备(球拍、球)。

---------------------------------------------------------------

赞助商简介

  上海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捌佰万元,是4S模式的上汽大通商务车专卖店。公司规模庞大,分别在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61号和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申江南路3200号开设两家4S销售展厅。交通非常便利,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怡通创造了优良的经营环境。

  公司主营大通品牌商务车,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汽车装潢用品销售销售、旧机动车经营,汽车服务和汽车维修为一体的集约型汽车公司。由于业绩斐然,公司现任上海汽车销售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多次被评为行业先进、诚信单位。

  怡通恪守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的满意为导向,以员工的满意为基础。通过一线员工尽心尽力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公司深受用户青睐,也得到了汽车同行的赞同。先后获得多种进口汽车及国产汽车的特许经营资格,走出了一条汽车专卖与综合性销售相结合,直销与分销相结合,经营业绩不断增长的快速发展之路。

24小时贵宾专线:400-0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