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打赢疫情阻击战 全力促进复工复产(八)第四场商会企业产品展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07 13:12:52 作者:梁璐 文章来源:宣传部

57日下午,上海内蒙古商会第四场“打赢疫情阻击战,全面促进复工复产”之商会内生态圈企业展播会顺利召开。本场企业展播会由张忠义副会长主持,会员张美峰和刘佳分别宣讲了黛兰娜毛孔洗澡与城市数字转型等相关内容。会长李晓东,名誉会长陈绪林、郑海生,执行会长方铭贤、邵云丽,慧聪书院楚天皓、夏斌等30余位商会家人参加会议。

 

企业展播

 

一、张美峰:黛兰娜·毛孔洗澡

上海莱玉诗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4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化妆品生产型企业。公司坐落在上海东方美谷产业园区,运用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扁平式组织结构,人性化管理,整合东方人肌肤特征和气候特点,采用优质原料,配合尖端生物科技,同时拥有世界先进的化妆品生产线,GMP达到10万级。黛兰娜于2009年发明“给毛孔洗澡”的护肤技术,已经申请国家专利,保护国家专利,并将“黛兰娜毛孔洗澡”作为商标注册。2015320日“黛兰娜毛孔洗澡专家”荣获国家商标总局认证,成为独立商标。公司致力于美化人类肌肤为己任,为人类的健康美丽添色彩!

 

黛兰娜产品列表与优惠价格

 

张美峰讲解了黛兰娜的品牌故事。早在诞生之初,黛兰娜就不走寻常路,潜心研究,发明“毛孔洗澡”护肤法,用更扎实的材料,更优秀的品质,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美国品牌雅诗兰黛曾多次联系张美峰,想要收购她的品牌,但被她坚定拒绝,凝结数十年心血,服务于中国人民的优秀产品,张美峰怎可能拱手让人,即使对方开出再高的价格,她也不为所动。目前,黛兰娜采取“一核两翼”的发展战略,通过大力发展虚拟世界VR课堂与开办《中华才女大赛》,不断提高品牌宣传度,为品牌赋能。12年来,黛兰娜始终坚持国产化妆品未来可期,用不凡的品质,谱写出了一曲优秀民族品牌的赞歌。

 

二、刘佳:专注数字孪生城市价值挖掘,赋能城市管理政务数字转型

上海元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品牌:PROBE INFO“城市数据洞察者”,深耕城市大数据价值挖掘领域,开展基于大数据+软件开发生态系统,包括HadoopSparkDBMSBIMGIS,为用户提供集群作业、数据管理等一站式海量数据分析处理业务系统和咨询业务,广泛服务于数字孪生城市、城市运行管理信息化、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化、交通规划管理信息化等,为城市管理政务数字转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智慧引擎"。公司拥有一支在大数据领域技术研究、软件开发、平台建设和产品运营方面经验丰富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拥有业界领先的高敏捷软件开发技术架构以及大数据分析、海量数据信息处理、行为特征分析、空间分析等多项核心处理技术,核心技术团队成员拥有多项中国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并获得了多个国家省部级奖项。

 

刘佳表示,中国目前正在大力推行节能减排政策,力争于2030年前到达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而深入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推行城市资源数字化则是达成碳中和与经济结构改革的第一步。目前,公司的城市信息模型(CIM)已经达成了多项成功案例,为全国多个城市提供专业的软件化产品及平台定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搭建了跨行业、跨地域、跨部门的信息通道以及桥梁,已然成为国内领先的政企数智化发展服务提供商。

 

交流总结

 

听了两位女企业家的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为家乡能够有如此优秀的女企业家而感到自豪。

 

武良军会长秉承大力建设商会内生态圈的思想,为两位女企业家提供与推荐了许多行业相关的资源;邵云丽会长向刘佳咨询了许多关于政府政务数字化转型及政企合作的内容,并得到了刘佳的详细回复。此外,张忠义会长还特别邀请到了慧聪书院的楚天皓博士与夏斌经理,从股权共享制改革的方面为张美峰答疑解惑,为她提供了明确的企业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中,还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老乡赵晓庆。赵晓庆谈到,自己来上海20多年了,对蒙元文化的热爱,促使他想通过开办文化交流活动与新媒体渠道讲述蒙古族的历史,在上海宣传草原民族的文化,但一直苦于没有平台的支持。李晓东会长对此非常认可,他表示,历史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也是我们不管离开家乡多远都不能丢掉的精神内涵,未来商会也会将蒙元文化交流基地的建设提上日程,通过讲述沪蒙两地从远古一路走到今天的故事,拉近两地人民的距离,让大家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