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八月刚好遇见你——《历史的沸点2》新书签售会

时间:2018-08-24 11:52:45 作者: 文章来源:

骄阳似八月上海又一季火的盛夏,虽然烈日炎炎,挥汗如雨,但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周末,书香气浇灌我们燥热干枯的身躯,在赤日炎炎的夏季,送来丝丝史书清凉。

8月19日下午历史书籍作家赵海峰老师的《历史的沸点2—两晋十六国二十张面孔》新书签售会在上海书城和广大读者朋友们亲切见面,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 秘书长方铭贤、华文出版社社长宋志军等嘉宾及众多历史爱好者出席本次活动。

作者赵海峰老师也不辞辛苦从北京敢来亲临现场,与支持《历史沸点2》的读者朋友们亲切会面。在签售会上赵海峰老师介绍说:“我并不是一个专业的历史的研究者,只是从小就是一个历史的爱好者,凭借对历史的热爱和多年来对历史知识的积累,在业余时间完成《历史的沸点》第一卷和第二卷”。本册历史书籍的特点在于,“尊重史实,当代语言,生动有趣,夹叙夹议。”用鲜活的人物故事串联历史。

 

通过《历史的沸点2》收获读史,知史得真意,在人生之路的常道与变道中游刃,既了解现在又看到未来。读者们自觉排起的长队,如蛟龙盘旋在历史悠久的中华大地。每一位买到书的读者朋友们都手捧《历史的沸点2》露出幸福灿烂的微笑。“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现场许多家长带小朋友前来购书,让孩子从小就有读史明史的良好习惯,更有很多青年朋友老远赶来,参加签售会培养树立自己“钢日读经,柔日读史”的人生态度,看历史书籍不但可以修身自省懂理,历史更是最好的老师,教你融进贯通 惩前毖后,是学习的源泉,进步的动力。

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在祥和愉悦的环境中,结束了赵海峰老师的此次上海签售会之行!

我们感谢赵老师携新书《历史的沸点2》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大饱眼福,带领我们在历史的故园中畅游。我们真切的期盼赵海峰老师常来上海,我们更期待赵海峰老师带给我们更多的历史佳作,如春雨滋润乡田:如明灯照亮我们,每一颗行走在历史道路摸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