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以球会友首届“在沪六省商会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时间:2018-08-27 14:22:35 作者: 文章来源:

 

           “在沪六省商会篮球联赛”在普陀区体育馆顺利开幕

    为了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增强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商会会员的新形象和新风貌,由上海市新疆商会、上海市辽宁商会、上海市广西商会、上海陕西商会、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共同发起并举办的六省在沪商会篮球联赛于7月8日在上海普陀区体育馆顺利开幕。

                            ▲在沪六省商会篮球队精彩亮相赛场

      上海陕西商会会长李健军、副会长陈文涛;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蒋勇、执行秘书长黄廖红;上海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体超、秘书长陈伟;上海市新疆商会副会长阿依努尔•吐尔克亚、秘书长方岚;上海市辽宁商会副会长康皓霖、副秘书长王燕飞;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明等及运动员、嘉宾150多人出席开幕式。

     ▲在沪六省商会会长、秘书长与六支参赛球队一起预祝联赛圆满成功

      联赛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在沪六省商会迅速组建强化了各自的球队,队员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积极认真地投入了训练,秉着增进交流、加强友谊、展现自我的精神,举行了多场热身赛和友谊赛,体现了场上奋力拼搏展会员风采,场下其乐融融创和谐商会的动人场面。

       当天上午,在沪六省商会篮球队冒着酷暑,斗志昂扬、充满活力,早早来到体育馆进行赛前准备。

                               ▲运动员入场式

上午十点,联赛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蒋勇致辞,他谈到:希望6个代表队继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通过赛事活动进一步凝聚乡情、促进融合,更好地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各商会团结、开拓、积极向上的风采。

▲                          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蒋勇致辞   

接着,在沪六省商会会长、秘书长各自发表了慷慨激昂的祝福语,他们希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赛,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最佳成绩.....

                             ▲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明发言

                            ▲运动员代表宣誓仪式

             ▲裁判员宣誓仪式

            ▲上海市广西商会篮球宝贝表演啦啦操:《向前冲》

       开幕式上,举行了运动员代表宣誓和裁判员宣誓仪式。来自上海市广西商会7位篮球宝贝带来的啦啦操《向前冲》,将现场充满友谊、欢乐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上海陕西商会会长李健军向裁判员授球,正式宣布联赛开始

       上海陕西商会会长李健军向裁判员授球,正式宣布联赛开始。当天上午,上海市新疆商会与上海市广西商会举行联赛第一场比赛!

 

                        ▲上海内蒙古商会与上海市江苏商会举行联赛

在沪六省商会篮球队将通过十三场常规比赛,进入半决赛和决赛。8月19日的比赛日将决出季军和冠亚军,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和闭幕式。

       首届“在沪六省商会篮球联赛”获得上海麟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得到多家媒体支持,并在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 、优酷 、爱奇艺、 腾讯视频等媒体播出。

                    ▲上海六省商会篮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