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携手各省驻沪商会共庆“美丽女人节”

时间:2016-03-14 12:18:41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

岁月静好,安之若素,无论是“好”,还是“安”,都离不开一个“女”字。女人是和煦阳光,在家庭的天空中照射四方;女人也是岗位脊梁,在行业的浪涛里蜗行摸索;女人是巾帼英豪,在明媚的春天里朝气蓬勃;女人也是铿锵玫瑰,在时代的风景里尽情绽放。




在这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里,2016年3月7日,上海内蒙古商会携手天津、新疆、陕西、河北、湖南、吉林、辽林、河南等九个省级驻沪商会联合举办了美丽女人节”联谊活动。


活动围绕“交流  合作  发展  共赢",邀请了在沪女企业家约200人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第一财经女主播阳子女士和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精彩而圆满地主持了本次活动。



女企业家们能歌善舞、大方率直、纷纷亮出各自的才艺。我商会副会长薛治女士为大家献上了独唱曲目《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商会理事宝梅花女士演绎了她的拿手绝活---蒙古舞。她们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这场联谊会,将驻沪各地区的优秀女企业家聚集在一起,不仅唤起了大家浓浓的乡情,更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与沟通。吉林省政府驻沪办副主任赵金敏在会上特别致辞。她表示,“商业变革的时代,企业家的主角就是创新,女企业家更是推动家庭和时代的巨大动力,有了女性,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柔美丽、坚韧细腻!”她激励女性企业家们在各自领域绽放自己的光彩!

本次活动由九家商会25个赞助单位带来的总价值数十万元190多份奖品!在欢笑声中惊喜不断,大家都能满载而归,再次感谢为活动提供奖品的企业,为伟大的女性,为母亲、为妻子、为女儿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节日快乐!

交流  合作  发展  共赢

主  办:

上海河北商会

上海河南商会

上海湖南商会

上海吉林商会 

上海辽宁商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

上海陕西商会 

上海天津商会  

上海新疆商会


‍2016年3月7日

举办地:上海静安区万航渡路818号(长白山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