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战略布局新能源 合作签约共发展:上海内蒙古商会与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携手共行!

时间:2022-01-12 10:33:23 作者:宣传部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适逢2021年与2022年交替之际,上海内蒙古商会&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座谈会在我会会长单位—上海涵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与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孟余代表双方组织在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将以“双中心”的形式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形成完整的产业链,“资源共享、互动双赢”,让新能源技术创造价值,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31日,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孟余、复旦大学教授郭伟、浦东新能源协会风能专委会主任、上海艾朗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安祥,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秘书长杨春雨、东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苏振军、浦东新能源协会风能专委会副秘书长陈根武来访上海内蒙古商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副会长刘凤鸿、武良军、常务理事张莹、理事司伟华、秘书长毕雪松共同接待座谈。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致辞

 

 

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孟余发言

 

复旦大学教授郭伟发言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武良军发言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刘凤鸿发言

 

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席张莹发言

 

 

双方座谈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上海内蒙古商会李晓东会长和吴孟余教授表示进一步友好合作,吴孟余教授作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新能源协会创始人和“终身荣誉会长”,认为最好的管理就是分类划分,而低碳发展是个长期过程,我们应该在减碳中发展,在发展中减碳,主要依靠科学技术。未来的新能源方式必将多种多样,千变万化,不仅是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吴老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让我们敬佩,相信上海内蒙古商会与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的深度融合必将在双碳领域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李晓东与吴孟余代表双方组织在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新能源技术转移中心卓越的专业能力以及丰富的专家资源,与上海内蒙古商会蓬勃发展的凝聚力以及在内蒙古12盟市的资源链接,将双剑合璧,推动新能源产业在内蒙古等地的实效落地发展。

 

 

会议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