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内蒙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上海巡演 门票免费申领中

时间:2014-12-01 17:22:41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www.shnmgsh.cn

大型原创草原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将于2014年12月3日、4日、5日 每晚7:30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上演。

上海内蒙古商会为我们的会员们发福利啦,我商会准备了12月4日的观剧门票,有兴趣去现场观剧的会员们赶快向商会秘书处申领免费门票吧(名额有限,从速申领)!

商会秘书处:

电话:021-58210865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

剧情简介:

《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这首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的歌曲唱出了草原上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无限热爱。在共和国建立65周年之际。鄂尔多斯东胜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将创作排演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旨在艺术地再现草原牧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一段光辉历程,该剧真实地反映了20世纪40年代初,延安优秀共产党员进入鄂尔多斯草原点燃了抗击日寇和国民党反动势力的醺醺烈火,展现了党和草原牧民血肉关系以及王宫贵族的革命统一战线,是蒙汉民族团结共同抗敌的一部革命历史画卷。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