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草原速递

上海两省级商会“高规格”接待助力内蒙古旗县发展

时间:2020-03-01 15:47:50 作者: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乌审旗位于鄂尔多斯市西南部、内蒙古自治区最南端,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靖边县、横山县等地毗邻,处于蒙、陕、宁经济发展的"金三角"地带。

2019年12月10日,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统战部副部长、乌审旗乌审旗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占永带队,乌审旗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1人莅临上海内蒙古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内蒙古鄂尔多斯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王兴、鄂尔多斯分会执行会长雷英,会同上海陕西商会秘书长薛新明及相关企业家共同接待并组织座谈。

座谈会由上海内蒙古商会宣传部部长毕雪松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更好的筹建、运营商会”进行交流探讨。


我会创始会长、名誉会长陈绪林首先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展开介绍商会成立前身、成立过程、发展思路、办会理念。特别在“换届选举”推选德才兼备之人、“诚信承诺”推及全体会员、“公益创新”回馈家乡奉献情怀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以及经验分享。


内蒙古鄂尔多斯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王兴也在发言中欢迎乌审旗委统战部副部长、乌审旗乌审旗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占永以及各位企业家,并向上海陕西商会表示感谢。


上海陕西商会秘书长薛新明在发言中,向乌审旗与会领导及企业家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将上海陕西商会的发展概况以及创新发展思路做简要概括及分享。薛新明秘书长还特别强调与上海内蒙古商会的友好互动关系以及共营商协会生态圈愿景。


在介绍上海内蒙古商会创会10周年,建设、发展、创新时,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十年创新路、沪上蒙商志》宣传片,鄂尔多斯分会执行会长雷英介绍了分会发展运营思路。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统战部副部长、乌审旗乌审旗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占永在发言中表示:听了这么多真诚的、毫无保留的宝贵经验之后,对于建设商会、运营商会以及“以商养会”有了新的认识,这一次走出乌审旗,来到上海,就是希望能够“取到真经”,感谢上海陕西商会以及我们上海内蒙古商会的企业家们分享的思路和方法。并借此机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乌审旗的地理位置、人文风貌以及投资营商环境,希望大家能够到乌审旗去看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在自由交流环节,乌审旗宜源园林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学、上海陕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辉、上海陕西商会金融委副主任吕振宇、上海盾王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子钦等企业家分别发言,提供了更多发展思路,分享了更多实效举措。



现场热烈交流探讨分享发展思路

乌审旗、上海内蒙古商会、上海陕西商会与会人员共同合影

此次,两省级商会携手助力内蒙古旗县发展,未来,还将更加深入互动往来。上海内蒙古商会,在链接沪蒙两地经济发展,与各省市商会保持友好互动往来方面一直在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