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5-03-25 10:33:17 作者: 文章来源:



李晓青增补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

会议启动:清水河“母亲水窖”公益项目

海诺德商业众筹项目

  320日,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泰州姜堰顺利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副会长薛治、徐龙海、姜洲胜、周铁钢、舒海翔、秘书长王瑞祥出席了会议。执行会长李波等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方铭贤主持会议。



理事会举手表决增补事宜


  为贯彻执行中央及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规范管理党政机关干部兼任社会组织职务的相关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会议审议并接受周凌宏、金亚军、徐广、张煜辞去在商会的兼任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增补名单和退会名单。李晓青增补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徐文秀、王飞、云国福、禹耀飞增补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左天晴、芦强、李永、于升泽、阿拉坦拓雅、阎德煊、冯科、李铁军、傅佳、吕湜汇、余丽君、孔文国、丁婕增补为上海内蒙古商会理事,并吸纳了韩晓宇、舒峰、包金星、王晓杰、任兵、刘世光、范静成为新会员。同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赵旭隆、今波、王建海、王明月、刘丽、满海燕、蔡银辉、洪继忠因个人原因的退会申请以及谈磊由常务理事转为会员单位的转级申请。同时,会议审议了上海内蒙古商会2015年工作计划,并讨论了2015年年会筹备的相关事宜。


会长郑海生发言

  会上,总结成绩,谈论发展,畅想未来,各位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们,积极讨论、建言献策。郑海生会长表示,一年来,商会在经济合作、服务会员、公益扶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商会的影响力和辐射能力,使我们可以看到商会越来越广阔的发展空间。但与此同时,我们既要看到发展的机遇,又要正视面临的挑战,扎实做好商会各项工作,齐心协力、顺势而上,为我们的会员做好服务,为商会今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一年来,商会始终坚持发挥商业平台作用,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合作,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本次会议在进一步发挥商业平台作用、开展公益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启动了清水河县窑沟乡母亲水窖捐建公益项目和海诺德商业众筹项目,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认可,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参与。

创新会议从“幸福之旅”开始 众筹现场募集资金数百万元

本次会议改变了以往的会议形式,受商会常务理事方铭贤的邀请,本次理事会来到了美丽的泰州姜堰,开始了一次幸福之旅。同时,本次会议由理事会成员担任主持人,参与理事会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以期进一步提高理事会成员参与理事会议事的积极性。东道主(主持人)方铭贤以开启幸福之旅为主题,作为会议的开场白,将一股清新的会风感染全场,其睿智、幽默的主持风格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商会常务理事方铭贤带领商会理事会成员参观海诺德项目

  同时,本次会议引入会员企业商业众筹项目,尝试为会员企业开拓商业沟通机会。现场,常务理事方铭贤介绍了海诺德酒店众筹原始资产股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创新模式,该项目通过全新的众筹运作模式,将项目入股资金直接网签房产,给予产权保障股权,并按网签房产的资金总额核算股份比例等。作为商会商业运作的一次新尝试,与会的会长、理事们积极认购表示支持,现场认购20余份,募集资金超过500万元。会后,大家参观了海诺德酒店的样板房。

发起倡议:捐建清水河县窑沟乡“母亲水窖”公益项目

  电影《洗澡》中,一个姑娘要出嫁了,她父亲和兄弟带着粮食和水桶挨家挨户地敲门,用一瓢粮食换一瓢水,回来烧热了给她洗个澡——如此情节足以震撼人心,但在我们家乡的清水河县,对于那些缺水的人来说,连这样的镜头都只是种奢望。

  这个因境内的清水河而得名的地方,却饱受严重缺水而带来的困难和落后。从2001年开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启动以来,帮助清水河县建设了大大小小的水窖400多眼,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当地群众,改善了严重缺水的恶劣状况。

  商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与清水河县有关部门进行了接洽,了解当地的实际状况,并通过本次会议,积极发起倡议,通过认购捐建母亲水窖的形式,帮助清水河县窑沟乡的老乡们解决水困,该乡也是清水河县缺水最严重的乡镇之一。

  会上,该慈善项目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达参与的意愿,通过认购捐建帮助家乡亲人,会场上响起阵阵掌声。副会长薛治动情地说,我曾在清水河度过了我的童年时光,我对那里有着很深的感情,也深知那里的困难,此次捐建活动我积极响应……”我代表我的两个小女儿进行认购,要让那里孩子们喝上干净的水……”会长郑海生代表女儿们表达了认购的意向;这样的慈善公益活动,我们有责任支持,我也认购10……”新进常务理事云国福激动地发言;常务理事方铭贤、理事孔文国也表示,我们企业在成长,我们愿意从我们的每一笔的销售单位中抽取一定比例,捐助到该项目当中;未参会的执行会长李波/章文杰、副会长张宇鑫/杨宏亮也表达了捐建的意愿,目前,认购捐建已超过30眼水窖,价值40余万元。认购捐建活动正在持续进行当中,并通过同筹荟的平台展开众筹活动,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继续支持此次捐建行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会员增补事宜:

新增补副会长名单

李晓青

上海煕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亚太经理

 

新增补常务理事名单

徐文秀

上海沪升天骄酒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飞

上海包克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禹耀飞

上海雄宇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理

云国福

上海便利农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新增补理事名单

芦强

上海鼎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左天晴

上海蒙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于升泽

上海万曼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铁军

上海嗨修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永

上海轶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经理

阿拉坦拓雅

图科(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

闫德煊

上海杰莎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冯科

上海攀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裁

吕湜汇

上海耐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傅佳

上海添漫实业

总经理

余丽君

上海聚礼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丁婕

上海卓赫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孔文国

上海畅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新增会员名单

韩晓宇

上海定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经理

包金星

内蒙古曲歌蒙古服饰有限公司

董事长

舒峰

苏州市吴中区牧人之家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晓杰

上海利济建筑

总经理

范静

上海翠宝阁

总经理

任兵

上海温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世光

上海庆佳纸品厂

厂长

谈磊

苏州恒利通运输有限公司

总经理

 

退会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商会职务(原)

退会原因

周凌宏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主任

名誉会长

政策原因

金亚军

鄂尔多斯市政府驻沪联络处 主任

副会长

政策原因

徐广

呼伦贝尔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主任

副会长

政策原因

张煜

包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主任

副会长

政策原因

赵旭隆

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裁

副会长

个人原因

今 波

大今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常务理事

个人原因

王建海

上海蒙商投资公司董事长

常务理事

个人原因

王明月

联东石材陶瓷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理事

个人原因

刘丽

上海利元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会员

个人原因

满海燕

上海永整电子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单位会员

个人原因

蔡银辉

上海茗伊美容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单位会员

个人原因

洪继忠

丰泽国际株式会社上海事务所 董事长

单位会员

自动退会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