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嘉兴召开!

时间:2021-07-29 14:15:25 作者: 文章来源:

从6.11换届到7.11会长会议!上海内蒙古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用心盘点、精心规划,凝心聚力,如今会长团“组团出征”,在嘉兴南湖将上海内蒙古商会发展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换届后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嘉兴召开,体现了商会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诚心;商会党支部筹备会议在南湖召开,体现了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换届后李晓东会长与会长团第一站来到郑海生会长的鹿王产业园,体现了继往开来携手并肩的协力齐心;李岳清、郭凡生、李光斗三位国内知名专家倾情助力,彰显了全国蒙商一盘棋的发展同心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发展蓝图,在南湖岸边铺展开来。


上海内蒙古商会 · 嘉兴南湖


2021年7月9日-11日,上海内蒙古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嘉兴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名誉会长郑海生,执行会长薛治、邵云丽、王春晖、方铭贤,副会长杨宏亮、章文杰、高玮、姜洲胜、唐小熊、徐龙海、王丽辉、白雪峰、杨玉英、刘凤鸿、张忠义、吕湜汇,监事甄灵宇、秘书长毕雪松,执行秘书长张莹、余艺菲、李东升,副秘书长王晓华、胡艳芳、叶子参加此次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总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巴图,乌兰察布市工商联主席李建文、包头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煜、鄂尔多斯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韩雪,沪办党总支委员、办事处主任曹中富,办事处工作人员赵宏王雪冬,嘉兴内蒙古商会会长胡卫东、秘书长甘磊、执行秘书长周皓等共同出席助力此次活动。

 

中国商帮研究院创始院长、全国内蒙古商会联席会秘书长李岳清,慧聪集团、慧聪书院创始人、北京内蒙古商会会长郭凡生,著名品牌战略专家、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品牌竞争力学派创始人李光斗受邀出席本次会长会议并做主题分享,用智慧助力商会发展建设。



01


第四届开局谱新篇 | 第一次会长会议有实效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一次会长会议由李晓东会长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服务会员”、“发展会员”、“会长团队的职责分工”以及“商会信息化创新建设”等议题进行充分讨论。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

会上,所有与会会长、秘书长认真研读章程,确保每一位会长对商会发展之法则了然于胸,将服务会员之要义牢记于心,充分发挥释放会长团队与秘书处团队的职能作用。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主持会长会议


李晓东会长与会长团共同探讨一个又一个议题,充分征求每位会长建议,本次会议只有一个宗旨,那就是有利于会员有利于组织!


2021年是继2020年迷茫动荡期之后的落位盘整年,今年商会承担的任务堪称“历史使命”。过去我们“抱团取暖”,今天我们“组团出征”,眼前的这个组织,是一个想清楚、看明白、懂取舍的新时代商业群体。有这么多优秀的商会伙伴,这么多宦海商海双弄潮的顾问老师,有过去几十年的原始积累,上海内蒙古商会再出发!


继往开来,传承创领




02


南湖红船共贺百年 | 不忘初心铭党恩跟党走

中国蒙商,永远跟党走!

中国蒙商,永远跟党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铭记党的奋斗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上海内蒙古商会党支部筹备会议在嘉兴南湖边召开。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包头驻沪联络处党支部、鄂尔多斯驻沪联络处党支部、上海内蒙古商会党员企业家在南湖边合影


传承“红船精神”上海内蒙古商会再走红色道路,红船开启了马克思主义植根于中国大地的历史。辟出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成功之路。这条路异常艰辛,异常曲折,真正的共产党人,从来都不会被任何艰难困苦所压倒,正是带着这种曲折中前进的信念,上海内蒙古商会的各位会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及联络处、嘉兴内蒙古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远道而来白发苍苍的全国内蒙古商会联席会发起人李岳清李老,在烈日炎炎中毫不动摇,这样的“红船精神”鼓舞着这群胸怀天下蒙商的人们。


嘉兴内蒙古商会会长胡卫东向上海内蒙古商会赠送“红船”,毕雪松秘书长作为党员代表接受赠予
嘉兴内蒙古商会在红船旁赠送上海内蒙古商会一红船,上海内蒙古商会长李晓东,会长郑海生,秘书长毕雪松,隆重接过了嘉兴内蒙古商会会长胡卫东手里沉甸甸的红船红船精神、蒙商精神在这一重大仪式上融合交织,长三角蒙商之间的深情厚谊在这一刻互相传递。

李晓东、郑海生、胡卫东三位会长共擎“红船”,红船在身边,“红船精神”在蒙商心中


众人划桨,共擎蒙商旗帜


“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相信在这样的“红船精神”的指引下,上海内蒙古商会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使命下,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将为会员服务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