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世界因你而缤纷、时光为你而浪漫,上海内蒙古商会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2 13:44:00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宣传部

活动简讯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阳光明媚的初春三月, 上海内蒙古商会为女企业家筹办了一年当中最美丽的节日——女神节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插花、彩妆分享、红酒品鉴、小游戏、创意大合影等等,本季度轮值会长吕湜汇主持活动,执行会长邵云丽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活动在薄雾轻纱、格调高雅,充满艺术氛围的宴会厅举行。每个环节都非常精彩,女神们尽显慧质兰心,展示如花容颜,愉快地交流放松,度过了一场愉快而难忘的浪漫之约。  

会长李晓东特别为女企业家赞助了全年不限时美术馆门票,轮值会长吕湜汇赞助了花艺展示用的鲜花,会员张美峰赞助伴手礼套装、会员潘玮赞助红酒并讲解红酒知识、会员冯俊峰、理事聂利军分别赞助了普尔茶和红酒伴手礼,副会长王莉辉、樊永爱等三十余位女企业家参加了女神节活动。


一、插花花艺

当鲜花遇上如花容颜,世界因鲜花而五彩缤纷,万物因柔情而美好浪漫,活动首先开场的是插花花艺讲解,到场的每位女神和仙子分别抽取了自已的花名对号入座,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技巧,每位女神尽情享受愉悦的创作过程,同时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二、彩妆分享

玫瑰是美的,而使它更美的是它包含的香味,纵横职场的女企业家,是驰骋大上海的铿锵玫瑰,也是恣意黄浦江的绵柔江水! 上海内蒙古商会特别邀请路威酩轩集团makeup  forever玫珂菲彩妆品牌的资深化妆师王贝贝,为女企业家讲解日常妆容化法。


三、红酒品鉴

懂红酒的女人更懂生活,喝红酒的女人更有韵味,红酒代表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态度,一个懂得品味红酒的女人,她的高贵与优雅,韵味与魅力全部凝聚成握着酒杯的姿态中,红酒天生为女人而存在。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单位上海久猫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玮为各位女企业家讲解了关于红酒的专业知识。


四、快乐小游戏

为了让各位女企业家卸下工作中的疲惫,享受快乐的女神节,秘书处筹划了一个大家都积极参与快乐的小游戏。游戏规则是通过大家自由发挥,无限遐想去加字,每人加1-3个字,使一句话变的越来越长,也越来越有乐趣。最后以开怀大笑结束,互赠玫瑰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五、创意大合影

鲜花美酒美女企业家在这个美好的下午,留下愉快而难忘的美好记忆,秘书处的照相机捕捉下了女神们的精彩瞬间,拍下了各种创意快乐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