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我会秘书长方铭贤和奇正的“主题”之路

时间:2020-03-01 14:54:30 作者: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春曰其华,夏云其茂,秋云其实,冬曰其藏。漫漫兮岁月流金,浩浩然一路前行!

脚踏实地,忠于职责,志存高远,精益求精,奇正地产机构全体同仁们坚定地迈过了2019年!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同心同德,奇正相生,2020,我们再踏新征程!
2020年1月10日,奇正地产机构2019年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度总结大会奇正地产机构董事长方铭贤先生发言

此次大会上,销售管理中心、策略创意中心、综合管理中心三个部门的年度总结后展示了2019年的营销数据,奇正董事会评选出年度销冠、优秀员工奖、成长奖和优秀管理奖。

在奇正地产机构的平台上,大家创造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丰富了自己的物质财富,更丰收了精神财富!

奇正地产机构董事长方铭贤先生发言表示,奇正首要宗旨是以客户为中心。

第一真诚。奇正地产机构董事长方铭贤先生一直强调作为奇正人需要的是诚实、诚恳、热诚,最终至诚如神!

第二建设心理品质。明心净心,君子慎独,庄严面对他人。

第三丰富个人精神财富,从而影响别人。

最后强调与客户建立深厚友谊的心与心的连接是奇正一直坚持的奇正文化!

2020年1月10日,“同心同德 奇正相生”2020主题年会同时顺利召开。


年会处处用心、处处精彩,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奇正发展的开发商合作伙伴表达了对奇正的强烈肯定“奇正人才济济,个个出彩”!



▲2020年“同心同德 奇正相生”主题年会
2020年会上特邀来宾苏中植物园董事长&江淮文化园创始人王家先先生、奥华集团旗下华中五金机电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强先生、江苏汇昌地产有限公司营销经理陆海斌先生进行了精彩致辞,表达出了对奇正的信任与支持,思想统一,信念一致。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所说,促进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


奇正地产机构认真学习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确定了2020年会“同心同德”的主题,同时奇正也将不负众望奇正相生,守正出奇!

在十五年商海沉浮中,经过反复摸索,奇正地产机构总结出一套法典,以策略领导销售,“出奇制胜”。

2005年-2008年,奇正公司在上海成立,与内蒙华裕集团成功合作,后成功进驻长三角区域,开拓业务,在逆境中创造辉煌。


2008年-2010年,在长三角地区同时运营十几个项目,并以出奇制胜的策略赢得市场口碑。


2008年-2012年,大步走向全国,拓展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成立南通、淮安、泰州、巴彦淖尔、呼和浩特等子公司。


2012年-2014年,公司员工扩展至数百人,遍布全国,发展多元化产业链,涵括物业、设计、装饰装潢等。


2014年-2017年,逆境中坚守初心,持续一年每月都拿下在售项目所在区域的销冠。


2017年-2018年,奇正再出发,奇正人在路上,守正出奇,不断超越。


这期间奇正年会每年都有一个主题:


2009年的年会主题是感动奇正,因为那一年的金融危机我们挺住了;


▲2009年感动奇正主题年会

2010年的年会主题是激动奇正,因为那是奇正丰收的一年;

▲2010年奇正团队合影

2011年的年会主题是跃动奇正,因为那一年奇正通过改革正式发展为企业型公司;


▲2011年跃动奇正主题年会

2012年的年会主题是感动奇正,因为那一年我们在房地产调控的影响下依旧在前进。


▲2012年奇正会议合影
2013年的年会主题是“情深四海,奇正中国”,因为那一年,我们邀请了全国各地已经离开奇正的老员工,我们的情怀依旧;

2014年的年会主题是“春暖花开 奇正中国” ,因为那一年的春天特别温暖,奇正的项目已遍布全国十大省市;

▲2014年“春暖花开 奇正中国”主题年会

2015年到2017年那是奇正最艰难的几年,我们在整个房地产最艰难的时期砥砺前行。我们坚信只要“活着”就能创造更多的精彩。

2018年的年会主题是“文话奇正”,因为这一年,我们明白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奇正文化是维系,是流传,是筋脉。


▲2018年文话奇正主题年会

2019年的年会主题是“同心聚力 未来可期”,因为这一年,我们坚信我们大家心在一起,劲往一处使,我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2019年“同心聚力 未来可期”主题年会

2019年,是奇正人忙碌的一年,也是奇正人充实的一年。


2019年奇正人部分会议及考察合影

回忆过去,意难忘!展望未来,路还长!


2020年的年会主题是“同心同德,奇正相生”

我们明白奇正的发展结识到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众多激情澎湃的奇正人一起,在这个共同热爱的行业里苦心钻研,我们是同事共同努力创造辉煌,我们是朋友相亲相爱,我们是合作者同心同德!


我们明白奇正人与合作者一旦信念一致,遵循市场规律,以正兵当敌,以奇兵取胜,奇正相生,定能守正出奇。


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奇正 为梦想造一座故乡

 

从辽阔苍穹到古韵江南

有人说

你从骄子变成了游子

我却觉得

这是一场梦想的旅行

只要义无反顾 顽强笃定

奋斗的地方就是故乡

 

你把梦想

嫁接在钢筋水泥之上

用心呵护 用爱喂养

江南的风唤万物苏醒

梦想的大厦

已初具模型

 

二零零五

梦想开盘

将“守正”之椽 “出奇”之笔

矗立在地平线上

将潺潺岁月 恋恋生活

映画在山水之间

为梦想

造一座故乡

那模样……

图文无法穷尽

亲临始见风华

 

十余载岁月更迭芳华始落

你斗艳争奇 化腐为奇 运筹出奇

十余年栉风沐雨丹心向阳

你正身明法 正己守道 正心诚意

守正出奇 崇德尚礼

纵使追梦之路道阻且长

但奇正之心 永不彷徨

 

为梦想造一座故乡

让故乡眼中的骄子不再是城市的游子

为梦想造一座故乡

让整装待发的心拥有温暖饱满的能量

为梦想造一座故乡

大庇天下寒士 广结天涯邻里

为梦想

造一座故乡

载着奇正人

最初的梦想

 

2019

同心同德 同舟共济

2019

同向同行 奇正相生

2019

为梦想故乡 添砖加瓦

2019

不负韶华 再出发!


(仅以此文向“同心同德,奇正相生”的追梦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