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市工商联杨茜副主席一行走访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

时间:2021-04-21 00:53:17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

“与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市总商会)杨茜副主席的对话很暖心!杨主席说上海市工商联是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座谈结束后,秘书长方铭贤回味感慨如是说!


上海市工商联杨茜副主席走访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座谈会现场


3月24日,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女士等一行走访慰问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鹿王羊绒集团上海总部。走进商会会长单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商会企业家心声。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鹿王羊绒集团执行董事郑海生先生,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及秘书处共同接待。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总商会)副主席杨茜女士发言

杨茜主席表明此次来访目的:一是走访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郑海生会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同时表示企业在海外发展如果遇到任何困难也可以向上海市工商联寻求帮助,上海市工商联全力以赴给会员企业家帮助;二是通过此次契机充分了解上海内蒙古商会发展情况及创新亮点。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鹿王羊绒集团执行董事郑海生先生做介绍鹿王及商会发展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鹿王羊绒集团执行董事郑海生先生首先向杨茜副主席汇报鹿王海内外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在“一带一路”发展建设中鹿王在海外的发展布局以及在促进当地就业等方面做出的重要举措。

鹿王在包头、在桐乡、在上海

 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专一专注羊绒行业36载,累计生产羊绒制品一亿多件,平均每分钟16件,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超1亿人次穿着与体验,每年羊绒使用量占全球产量的10%,现已形成内蒙古包头、内蒙古巴彦淖尔、上海、浙江桐乡、非洲马达加斯加及东南亚柬埔寨等8个生产基地,拥有海内外员工超万人。

 鹿王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以及“国家级工业企业自主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公司的“羊绒针织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绿色设计产品”,公司被评为“绿色工厂”。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市级以上科技奖30多项,行业优质精品奖、设计奖,“唯尔佳”优秀新产品奖30余项,申报专利245项,授权专利190多项,同时主持和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40多项。

鹿王发展36年,只为一件羊绒衫,鹿王创造幸福、守望幸福

奢享优雅,传承经典;不负使命,砥砺前行。鹿王始终如一“由心”出发,延续最初的梦想,为每一位 鹿王 KINGDEER 深爱的人创造温暖与感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做汇报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向杨主席言简意赅汇报了商会近些年发展创新,重点阐述上海内蒙古商会在“团结全上海内蒙古人资源”、“联络全球蒙商会资源”、“创建商协会资源”、“资源服务会员”、“圈层服务家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上海市工商联杨茜副主席在认真听完郑海生会长与方铭贤秘书长的介绍之后说:上海市工商联就是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第一时间与市工商联联系。

除此之外,杨茜副主席将市工商联在商协会发展、专业化服务、在金桥、临港、虹桥、陆家嘴以及自贸区五大园区挂牌“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商协会服务中心”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做了分享。并希望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秘书长献计献策。内蒙古在沪企业家在五大园区内有任何需要,可以与上海市工商联取得联系,五大园区未来可期,上海市工商联全力助推会员企业家发展壮大。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女士与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合影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女士与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合影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女士、商会部副部长吴娟女士、商会部二级调研员王谷峰先生与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秘书长方铭贤先生共同合影


未来,上海内蒙古商会将以此次访问考察为契机,与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动,发挥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