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2018那滋味合伙人大会盛大启幕!

时间:2018-02-05 15:07:50 作者:雪松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宣传部


时光驾着马车辞别旧岁,2017的轮轴满载奋斗与感动

岁月踏着春风迎新而来,2018的齿轮契合挑战与希望

2018年2月3日,那滋味合伙人大会在“放飞梦想,扬帆起航”的主题中拉开帷幕。

上海内蒙古商会受邀出席,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商会常务理事刘玲女士,理事付东风先生、会员张莹女士、郭维明先生,鄂尔多斯分会秘书长张冬丽女士代表商会为那滋味送去诚挚的祝福。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中)、理事付东风(左一)、会员张莹(左三)、郭维明(右二),鄂尔多斯分会秘书长张冬丽女士(右一)安徽商会会长李修明(左二)与那滋味创始人、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付吉祥先生(右三)2018为梦想相聚

2018,上海内蒙古商会与那滋味一起品味幸福滋味

年会伊始,那滋味创始人付吉祥现场进行了1个小时的演讲,与在座的200多名嘉宾、股东、合作伙伴及员工伙伴们,共同回顾2017并展望2018,以全新的姿态迎接那滋味的崭新时代。

十八年成长感恩蒙牛

创始人付吉祥在演讲的开始,回顾了自己的十八年蒙牛工作生涯,感恩蒙牛给予他的机会和挑战, 致敬蒙牛的激情与梦想,更要传承蒙牛的精神与情怀。

一颗永不安分的心

随后付吉祥用”不安分的心”为自己,为那滋味,也为所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定下了基调。2014年那滋味以新鲜蛋糕的线上模式开启发展之路,用了三年的时间做到了马鞍山新鲜蛋糕的第一品牌。

2017年开始融合线下门店,在半年的时间里开设了23家烘焙门店,确立了马鞍山烘焙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已经进军南京市场,而这些都是付吉祥制定的那滋味战略发展第一步——“建模型炼团队”所取得的傲人成绩。

2018全面升级

模型要不断迭代,团队要持续升级,这种敢试错、敢创新的“不安分”正是那滋味快速发展的动力源泉。

付吉祥从“产品”到“体验”升级、“连锁门店”到“复合业态”升级,“自有品牌”到“品牌生态”升级三个方面,详细展示了那滋味在2018年的发展方向,并在现场发布那滋味2018年商业模式——以城市体验店为核心建立的品质生活生态圈。

2018年那滋味将在华东一二线城市建立22家中心体验店和119家社区门店,必达2个亿的销售总额。

一群人走,方可走的更远

在当今这样一个分享共赢的商业环境下,企业发展要达到超越旁人的速度和规模,就一定要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们齐心协力。

“一个人走,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走,方可走的更远”付吉祥用这样一句话,开启那滋味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

在大会现场,那滋味创始人付吉祥,那滋味联合创始人马金柱,那滋味品牌总监徐铮,分别上台与战略合作伙伴们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最后,付吉祥与资本合作伙伴签署投资意向书,这标志着那滋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高速上升通道。



那滋味终极商业形态


拥有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才能保障那滋味“立足华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在会议的最后,付吉祥展示了那滋味的终极商业形态——以中心体验店为核心打造的三个生态圈:B端供应链生态圈;C端品牌生态圈;社区OMO生态圈,最终构建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生活全生态链。

核心价值观

+


更为重要的是,一个贯穿企业发展始终的核心价值观,才能让一个企业立足,才能让一个团队凝聚,才能让一群伙伴共赢。


【自强、感恩、尊重、信任、合作、共赢】


未来,那滋味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前行,构建一个平等互利,分享共赢的平台,实现更长远的共同发展。而对于我们的用户来说,也将看到那滋味在不久的将来,为大家带来从家里到门店无缝连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