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新闻

我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发起西藏那曲希望小学捐助倡议书

时间:2014-08-01 10:17:44 作者: 文章来源:

近期,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奇正房地产销售策划有限公司特别发起《让爱,点亮孩子们的未来》捐助事宜,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奇正地产,已组织多次慈善爱心公益活动。虽然奇正目前处在房地产行业萧条的困难时期,但他仍坚持继续爱心事业,这样的企业,让人感受到社会正能量。做为商会,我们全力支持这样的公益事业,为更多贫困孩子撑起希望的蓝天!

让爱,点亮孩子们的未来——给西藏那曲希望小学捐助的倡议书


  你们一定还记得那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饱含着对知识的渴求、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这样花一样稚嫩的儿童,应该幸福地绽放在美丽的校园里,接受教育的芬芳雨露。因为他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


  在西藏那曲东北边缘贫困地区-索县加勤乡当达村,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深处于藏区的雪山脚下,景秀人纯朴但条件异常艰苦,他们渴望与我们的孩子一样学习知识,但往往无校可入无书可读。

  曾经这里的孩子为了读书,有的寄住远房亲戚,有的每天爬十几里山路外出上学,更多的小孩无书可读。他们渴望有学校上学,他们本应该得到良好的教育。学校是孩子们成长的第一步,如果连基本的学习环境都没有,就相当于抹杀了孩子的未来,更别提他们对社会的贡献和发展!(更为重要的是,据报道,藏区和南疆地区暴动独立份子们所煽动和组织的大多是当地没有接受过正规教育,而被恶势力愚化的青年)。在这里建所学校,给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前环境,提供正常所需的生活学习用品,让他们能够与同龄人一样身心健康地成长已是大家共同亟待解决的社会责任! 

(图1:本次捐助的西藏那曲地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相片)

  2013年,在西藏人大代表达吉先生及清华502团团长奇正地产董事长方铭贤先生的共同倡议下,清华502团爱心同学们的支持下,共同在西藏那曲地区索县加勤乡当达村筹资建设了清华502团希望学校。目前学校通过捐资已建成,20148月初即将迎来清华502团希望学校落成剪彩和开学典礼。

  希望学校硬件已完成,而各方面的援助才刚刚开始,这将是一个持续的爱心接励与传递过程。这里也将成为奇正地产及各捐助单位长期的助学基地。为了继续将我们的爱心点燃,把希望传播出去,现公司真诚倡议奇正的同仁们积极行动起来,支助这些贫困的孩子们! 

(图2:本次捐助学校的实景相片)

捐助对象:西藏那曲学前儿童(5-10岁)

捐助物资:

1、图书类(课外书、儿童读物等)

2、文具等学习用品类

3、益智玩具体育用品类(方便寄送)

4、衣物鞋类(干净整洁,清洗过或新购)

5、现金(金额不限,自愿为主,现金汇总会由综合部统一采购用品寄送)

捐助说明:由奇正上海总公司统一组织,巴彦淖尔奇正、呼和浩特奇正及淮安奇正子公司收集整理后列明清单,统一打包从当地寄送;奇正第六区事业中心统一将包裹打包至南通奇正子公司办公室统一整理清点寄送。

寄送地址:西藏那曲地区那曲镇拉萨南路68号那曲地区发达客运有限公司达吉收,电话 18908969999(达吉为清华502团成员,捐资建校与本次捐助活动西藏联络人)

 

(图3:捐助学校卫星图位置标示) 

(图4:孩子们在已建成的希望小学门前合影)

  捐款方式:将捐款现金统一交至子公司综合部负责人处,登记捐款名单及金额后统一将金额和名单交至上海总部综合管理中心徐燕处。

  虽然奇正目前处在房地产萧条的困难时期,但是比我们更困难的人还有很多,就像著名作家所说的那样我一直在哭,哭我没有鞋穿,直到有天我看到有些人没有脚......”同时,千万不要以为你的力量很小,在困难时期去帮助那些更困难的孩子们难能可贵。相信更能度过困难,一起迎接灿烂!

  在此,希望奇正同仁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捐书、捐文具,在能力范围内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贡献一份力量。你们的仁爱之心,你们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带给一个失学孩子快乐的生活;哪怕是几十元钱、哪怕只是一个铅笔盒,也许,我们的捐助对于希望小学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的暖流,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早日背起书包,踏上希望的征程。

  同仁们,请伸出你们的双手,用爱,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倡议人:上海奇正房地产销售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二O一四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