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新闻

上海便利农业科技投资公司向“鸿雁爱心基金”捐赠十万元

时间:2014-06-16 11:12:15 作者: 文章来源:

 

图片说明:云国福夫妇与内蒙古自治区驻沪办主任及商会领导一行合影


   在524号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交流晚宴的慈善义拍环节上,远在国外的上海便利农业科技投资公司董事长云国福夫妇向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捐赠了10万元爱心款。612,在云国福回到上海之后,内蒙古自治区驻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周凌宏、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商会副秘书长乌兰琪琪格、商会办公室主任马菊庆一行来到云国福董事长旗下的上海思美儿口腔门诊部,就云国福捐献爱心款一事表示感谢,双方在门诊部会议室融洽和谐的气氛下进行了会面与交谈。
    周凌宏主任在会上对云国福董事长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代表内蒙古自治区驻沪办感谢云国福对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的支持, 上海内蒙古商会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在商会这个平台上,能够尽情地施展他的才华,也希望他能够利用自己的资源与力量为内蒙古自治区做更多的贡献。
郑海生会长称赞云国福是个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家,是个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家。他代表上海内蒙古商会感谢云国福对上海内蒙古商会和“鸿雁爱心基金”的支持,他欢迎云国福能够加入到上海内蒙古商会。
    云国福,蒙古族、他生在黑龙江,祖籍是内蒙古海拉尔区;所以他的根是在内蒙古的,他非常愿意加入到上海内蒙古商会,也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上海内蒙古商会,希望与商会其他企业家能有更多的交流。作为一个蒙古族人,他一直关注内蒙古的发展,也非常希望能为内蒙古贡献自己的力量。云国福的企业致力于互联网科技、农业科技、医疗等领域,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他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
    随后,周凌宏主任为云国福董事长颁发了上海内蒙古商会“公益慈善之星”奖牌和荣誉证书,郑海生会长为云国福董事长颁发了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顾问”聘书。


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简介:
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于2010117成立,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偏远地区乡村教师、有困难的会员及其他需要帮助的在沪内蒙古人等。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号召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树立社会责任感,提高会员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意识。几年来,上海内蒙古商会在扶贫、帮困、助学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展示了商会帮困扶教、回报乡梓的优良品格。

(记者牛志艳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