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专家来访我会,共话发展

时间:2022-03-02 10:46:56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2月10日下午,上海内蒙古商会在执行会长邵云丽的引荐下,迎来了两位航运口岸界专业人士:郑在先生和郑田卫先生。执行会长邵云丽、本季度轮值会长吕湜汇、综合部长胡艳芳、会员部部长王晓华、宣传部部长叶子等秘书处工作人员接待来访。

 

 

执行会长邵云丽

执行会长邵云丽从行业分布、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服务平台、对上海内蒙古商会做相关介绍,特别介绍了商会内部与航运相关的一些企业,提到了家乡内蒙古地区的丰富资源优势和政策环境,表示愿意牵线搭桥为促成合作而努力。

 


轮值会长吕湜汇

轮值会长吕湜汇对两位先生表示欢迎,赞叹两位专家精湛的专业知识,相信上海内蒙古商会与有两位资深专家以及相关领域协会不久的将来会有进一步合作!

 

  

郑在先生

郑在先生任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口岸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心城市交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运输分会、中国中小航运企业联盟秘书长。在相关运、口岸、交通等方面具有资深的专业知识,协会的运营模式,面对的航运中心各港口、管理机构、事业单位、中介组织、高等学校及科研机构、航运及船代、货代、物流、金融、法律、人才等相关专业行来做了介绍。

 


郑田卫先生

郑田卫先生现任上海国际航运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水路集装箱专委会秘书长、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中小港航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上海海事法院  前高级法官、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助理,田卫先生对郑在先生的介绍做了相关补充,详细解释,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络,共享资源、互通信息。

 

本次座谈为未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打下了基础,为商会扩大外生态圈服务会员,搭建优势人脉资源聚集了力量。

 

随着内建外联的逐步加强,各方资源不断汇聚,上海内蒙古商会吸引来了各行各业的知名专家,旨在全方位为会员服务,为家乡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