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市台州商会来访,两会座谈交流共谋发展

时间:2022-03-02 10:29:34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1月12日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方铭贤、秘书长毕雪松带领秘书处团队拜访上海市台州商会以来,双方保持积极互动。新年伊始,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毕雪松如约向上海市台州商会发出邀请:

 

 

座谈交流会现场

2月10日,上海市台州商会秘书长冯红军、副秘书长罗丹 、医疗部部长毛怡颖等一行五人来访上海内蒙古商会,我会执行会长方铭贤、本季度轮值会长吕湜汇、综合部长胡艳芳、会员部部长王晓华、宣传部部长叶子等秘书处工作人员接待来访。双方就各自商会的发展现状、如何为会员做好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方铭贤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方铭贤对来访的兄弟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方会长从内蒙古的政策、土地、煤炭、风电等方面介绍了家乡内蒙古地区的丰富资源优势,欢迎台州商会企业家到内蒙古旅游投资;

从商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服务平台、公益事业、创新年会、医疗教育顾问团、财税法顾问团、蒙二代海归联盟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内蒙古商会的基本情况;

从兄弟商会的合作关系提到了“做、识、帮、合”的交流合作过程,商会的长久稳步发展离不开人脉的支持,内生态圈和外生态圈两手抓,同步进行,既要抓商会内部资源整合,也要抓兄弟商会的外部资源整合,内引外联,真正做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促进商会间资源融合与互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吕湜汇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吕湜汇介绍了耐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提到在各项新政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引导企业抓好机遇;企业在探索与实践中应该如何把握“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表示在轮值期间将会带领秘书处做好服务工作,围绕服务会员、建设商会等展开季度规划,做好会长会员们与秘书处之间的沟通导向、配合会长定期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上海市台州商会秘书长冯红军

上海市台州商会秘书长冯红军首先为上海内蒙古商会送上新春问候,这次来访是继上次交流座谈以来,资源信息互通的进一步沟通,冯秘书长分享了台州商会秘书处在服务商会方面的一些方式方法,如何把商会做强,除了帮助寻求商会企业间的合作契机、收集会员企业诉求外,还要做到适时提醒、保障企业间良性合作,及时发布家乡发展情况,发布最新政策服务信息,为企业发展谋划未来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在如何维护医疗人才、注重年轻人发展方面提出宝贵经验、通过组织活动为促进商会各企业之间的良好沟通和交流,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维护各行业委员会发展商会的平台建设等等一系列宝贵经验,冯秘书长的干货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上海内蒙古商会与上海市台州商会双方探讨了各自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方向,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商会之间的友好感情。在服务会员、资源共享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寻找合作融合的契机与空间,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为双方商会的企业发展和蒙台两地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这次座谈会,搭建了合作发展的平台,架起双方商会之间紧密联系和沟通的桥梁,未来将会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企业繁荣发展,促成两家商会合作共赢。

 

 

兄弟商会友好合作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