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新蒙商、新机遇、新合作:汇竑资本为蒙商经济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时间:2022-03-02 13:30:32 作者:宣传部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2月12日下午,上海内蒙古商会应邀参加汇竑资本关于“新蒙商、新机遇、新合作”的主题交流会。

参加活动的有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上海涵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东,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内蒙古鹿王羊绒集团董事长郑海生,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上海怡通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章文杰。

上海九院及中山医院专家、原上海国资委、上海静安经侦大队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参加交流。

汇竑资本董事长吴海蒙、董事总经理李晓青、投研总监赵昂、高级经理黄美玲、顾婷婷等汇竑资高层领导团队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

 


汇竑资本董事长吴海蒙做“新蒙商、新机遇、新合作”的主题发言

汇竑资本董事长吴海蒙做“新蒙商、新机遇、新合作”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汇竑资本的发展情况,上海汇竑共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汇竑资本”,是由资深投资、投行及基金管理专业团队与产业、金融、高校等资本共同发起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国资战略投资、团队市场化运营的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公司创新产业基金定位于TMT、大健康及环保等新兴产业,与政府引导基金、大型科创园区、行业协会及专家、上市公司及投行紧密对接,注重产业深度及投后管理,力争为被投企业提供增值服务、为投资人创造优良的长期回报。

吴总表示作为理事单位,公司将与商会开展全面互动和资源共享,以优质项 目为抓手,为商会提供专业、合规的股权投资管理服务,共同迎接新机遇,助力打造新蒙商和学习型商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发言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提议蒙商应该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共同创新、共享资源、互通信息。上海内蒙古商会将全面推进行业专委会和人才智库建设,在新时代转型时期为企业提供服务。名誉会长郑海生指出,商会搭建平台,企业家要有家乡情怀、放大格局、坚守契约精神,抓住机遇,争新蒙商责任感。商会的投资生态圈已经开启新篇章,蒙商在专注实业的同时,应积极学习资本知识,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投家。

 

 

汇竑资本为蒙商经济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李晓青董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大健康赛道情况,李总认为上海已经形成了优秀的产业集群,大健康、半导体和消费等领域将会大放异彩。他指出,众多行业都有着万亿市场的潜力,在万亿市场中成为领导者的公司就可达到千亿市值。在未来全球对医疗健康需求的不断上升,医疗大健康领域蕴含着巨大的潜能。 

投研总监赵昂分享了Pre-IPO机遇和合作模式。多方面解读Pre-IPO投资、融资、并购等动态。

  


合影留念

 

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乡贤、专家和各位嘉宾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及汇竑资本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契合中国经济转型大势,布局消费升级行业,把握上海科创中心历史机遇,聚焦创新产业项目。上海内蒙古商会在服务会员的路上,不断学习新知识,拿出行动力、提升创新力,助力商会企业高质量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