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准理事单位——蓝色牧野上海挂牌上市

时间:2014-01-17 11:27:31 作者: 文章来源:

  

   元月16日,上海内蒙古商会准理事单位——内蒙古蓝色牧野肉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为目前国内第一家有机牛羊肉上市企业。

      包头及达茂旗多位政府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执行会长李波以及多位商会副会长、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等一起见证了此次重大时刻!

     成立于2012年6月的内蒙古蓝色牧野肉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的农牧业龙头企业,集牛羊肉养殖、屠宰、有机加工、包装、速冻、储藏、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新型企业,前身为德彪养殖专业合作社。该企业以“公司+基地+农牧户”的经营模式实现了现代畜牧业产业化,将达茂旗畜牧业优势转变为商品优势和经济优势,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取得有机牧草种植、有机牛羊养殖和有机肉食品精加工的“双有机”认证肉食品加工企业。目前,该企业已建成现代化规模养殖示范基地三处,有机牛羊肉加工基地一处,年可屠宰加工肉羊100万只,肉牛10万头,主要通过上海、广州等沿海城市销往全国市场。

     目前,该企业是自治区旗县区农牧业中第一家上市企业,填补了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企业上市的空白,为自治区有机绿色农畜产品的输出开辟了通道,同时提高了“牧野德彪”有机牛羊肉的品牌价值,为企业扩大再生产创造条件,走出有机绿色农牧业发展道路,实现农牧民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