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外埠内蒙古商会共同发起打造蒙商品牌倡议

时间:2013-10-16 16:06:14 作者: 文章来源:

 

        1012,各省、区、市内蒙古(企业)商会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秘书长王瑞祥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的30家外埠内蒙古商会共同发起打造蒙商品牌倡议,以促进各地蒙商发展,为当地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倡议提出,近年来,内蒙古经济发展迅猛,企业开展跨省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经济合作越来越多,各地商会要紧紧抓住自治区经济快速发展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的历史机遇,凝聚蒙商力量,树立蒙商形象,积极投身“中国梦”建设行列。大力弘扬蒙商诚信守法理念,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加强各地商会间的沟通与交流,在整合资源、互助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发挥蒙商企业资源,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内蒙古招商引资做出新贡献。建立商会联谊长效机制,宣传蒙商新风貌,提升蒙商知名度,逐步使蒙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一支新型的企业群体。

  据了解,蒙商作为国内一支新的经济力量迅速崛起,各地内蒙古商会的发展也日趋完善,规模、实力不断增强,影响力日益突出。截至目前,外埠内蒙古商会数量已达30家,遍布长三角、珠三角、北京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会员企业近5000家,资产总额超过千亿元,联系工商界人数超过10万人,成为内蒙古乃至全国商界不容忽视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