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第一届邀请赛 南公馆站圆满落幕

时间:2014-03-18 10:34:10 作者: 文章来源:

3月14日,上海内蒙古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第一届邀请赛·南公馆站在沪圆满落下帷幕,上海内蒙古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是以商会为平台、以民营企业家为主体的高尔夫运动联谊组织,是商会增进企业家联系沟通、推进商会与其它社团组织交往联谊的又一平台。

本次活动由上海内蒙古商会主办,上海澎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由上海怡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道杰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联合赞助。来自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单位、社会精英名流等共十九位选手参赛,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也亲临现场并参加了颁奖晚宴。

中午12点,在由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上海怡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球队队长章文杰主持的成立仪式上,大家齐饮小杯金巴酒,共同庆祝上海内蒙古商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以及预祝今天比赛圆满成功。章会长表示,感谢大家对上海内蒙古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支持,预祝大家都赛能出好成绩。之后,章文杰会长、上海内蒙古商会高级顾问、民生银行虹桥支行行长赖列娜、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上海科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亮、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潘智勇为比赛开球。十九名参赛队员分为五组进行。

在经过近5个小时的较量之后,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潘智勇以8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上海内蒙古商会高级顾问、民生银行虹桥支行行长赖列娜以74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上海道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鑫获得最近洞奖,沈伟琴女士获得BB奖。

当晚,上海内蒙古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邀请赛颁奖晚宴在南公馆会所举办,晚会现场精彩纷呈,活动请来内蒙歌手现场助兴,拉起激情高昂的马头琴、唱起了清澈悠远的草原歌曲。而现场嘉宾也都是才华横溢,意大利柯斯帕尔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巨鹏一首《我的根在草原》迎得现场掌声阵阵,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与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合唱的《鸿雁》亦博得阵阵喝彩。现场更是多位来宾抽中幸运奖项,抱得幸运归。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为总杆冠军获得者潘智勇颁奖并发表致辞,他表示,高尔夫做为对身体有益、时尚健康的运动,越来越被人们看好和青睐,它倡导的是一种时尚、健康,也是一种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我们商会成立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搭建一个时尚、健康、运动的平台,让大家在这里以球会友、以球会商,争取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今后,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的平台,经常切磋球技、共同增加友谊、促进交流、共谋发展。


开球前大家共饮金巴酒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上海怡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杰、上海内蒙古商会高级顾问、民生银行虹桥支行行长赖列娜为比赛开球。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上海科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亮、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潘智勇为比赛开球。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发表致辞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为总杆冠军获得者潘智勇先生颁奖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为净杆冠军赖列娜女士颁奖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为BB奖获得者沈伟琴女士颁奖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现场高歌

来宾共同举杯庆祝活动圆满举办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