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陕西省内蒙古商会会长韩玲访沪

时间:2014-04-04 14:26:52 作者: 文章来源:

 (右)为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中)为陕西内蒙古商会会长韩玲;(左)为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

  4月3日,陕西省内蒙古商会会长、新丝路集团(雅兰)董事长韩玲来沪考察,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进行了接待并对韩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

  在当天的交流会上,双方对商会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及相互学习,对商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创新、创收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韩玲会长表示,希望可以学习上海内蒙古商会的管理方式及各类管理标准制度,互相借鉴经验,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会上,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分享了上海内蒙古商会近期工作成果。韩玲会长对上海内蒙古商会近期推出的会员卡服务模式非常看好,双方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商讨,并一致认为在之后可将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卡升级为全国蒙商卡,让内蒙同胞在全国各地都享受到最尊贵的服务和最优惠的资源。

  会后,郑海生会长、王瑞祥秘书长陪同韩玲会长参观了郑海生会长的企业。同时,双方会长也达成双方企业的初步合作意向。届时,韩会长企业的产品将进驻郑会长的羊绒工厂店进行销售,为韩玲会长的企业打开全新的异地销售渠道和市场。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增长的同时,也为企业进驻上海打开便捷通道、为企业打开上海之门。

  郑会长表示,商会是需要奉献和热心精神,需要大家抱成团,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上海内蒙古商会与全国各地内蒙古商会在长期发展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全国蒙商携手并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