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福建省内蒙古商会成立,我商会会长一行受邀现场致贺!

时间:2014-09-10 13:41:36 作者: 文章来源:

201496日,福建省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在福建省厦门悦华酒店隆重召开。福建省内蒙古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和福建省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内蒙古自治区全国内蒙古商会联席会名誉会长云秀梅亲自为福建省内蒙古商会授会牌、为新当选的商会第一届会长才泓冰先生、名誉会长董宝玉先生、常务副会长刘宏文先生、常务副会长侯凤梅女士授牌;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张秀芬、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厦门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沁代表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部长黄菱、福建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奇都致辞祝贺。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携商会两位执行会长李波、章文杰现场致贺,并送上上海内蒙古商会最诚挚的祝福!

会场合影

(左1)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李波,(左2)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右1)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右2)北京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兰峰

会上,新当选的福建省内蒙古商会会长才泓冰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福建省内蒙古商会会长才泓冰先生与台湾台北市商会理事长王应杰先生签署了友好合作商会书。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厦门工商联主席柯西平先生参加了会议,与会嘉宾还有香港、美国等友好商会代表、北京、上海、山东等兄弟商会代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本玉老师受邀出席。商会在会歌《天外的草原》悠扬的乐曲声中走进了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