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陕西省内蒙古商会举行换届大会,上海内蒙古商会应邀参加

时间:2014-01-17 11:24:21 作者: 文章来源:

   


    日前,陕西省内蒙古商会举行换届大会,新丝路集团(雅兰)董事长韩玲当选为第二届陕西省内蒙古商会会长。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岳清参加大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秘书长王瑞祥、理事郭文生应邀出席。

   李岳清在致辞中说,蒙商会要为企业发展做实事,要成为连接陕蒙的桥梁,要为两地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双赢提供服务,要通过陕蒙两地合作实现成长与发展。商会要创新发展模式,打造蒙商形象,助力企业发展,学会跨界、学会相互渗透和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要研究政策形势,研究市场,整合力量,这样才能在经济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要通过蒙商商会把企业家联系起来,把企业家的事业联系起来,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放大社会正能量。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在会上表示,作为兄弟商会,未来上海内蒙古商会将与陕西省内蒙古商会等各异地内蒙古商会携手并进,不断加强兄弟商会之间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发挥异地内蒙古商会的辐射作用,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异地内蒙古商会不断壮大和发展。相信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异地内蒙古商会一定会众志成城、再创佳绩,打响新蒙商的品牌,树立新蒙商的良好形象,为家乡内蒙古和各地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这是呼和浩特总商会在全国异地商会组织中设立的第9个办事处,呼市总商会的这一做法既符合现代商会经济整合经济资源和渠道的规律,又冲破了地市政府不能随意设立办事处的禁忌,他们充分发挥商会的优势和作用,为区域经济合作和蒙商反哺家乡做了有益的探索,并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