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接待阿拉善盟驻长三角招商考察团

时间:2014-04-04 14:23:01 作者: 文章来源:

  4月3日下午,阿拉善盟人大副主任赵勤、阿右旗人大副主任庆格勒、阿拉善盟供销社副主任许明强、阿拉善盟经信委科长刘炜栋、阿拉善盟国土局科长托斯太一行来沪招商考察,开展招商交流活动。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亲自接见,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商会会长郑海生代表上海欢迎阿拉善盟驻长三角招商组赴沪考察,并指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推介家乡的招商投资项目,对家乡的发展义不容辞。今后要加强交流、互通信息、资源共享,为促进蒙沪两地多方面交流合作,发展内蒙古经济做贡献。

    会上,阿盟招商组对阿拉善盟的经济发展环境与投资政策做了介绍,并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他们表示,阿拉善盟除了传统的煤矿资源外,还有其它很多优质资源,比如碳纤维、蕃茄红素、中药材、萤石等,发展前景都非常广阔。阿拉善盟愿与投资者共同把握发展的大好时机,发现商机兴业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