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黛兰娜倡导“孝 行 天 下”------黛兰娜“情感护肤”专为父母设计的护肤品

时间:2013-10-06 14:16:31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企业新闻分享

104,上海陆家嘴东方明珠国际会议中心演播厅,“黛兰娜”赞助了联合国和平小天使”“孝行天下系列活动,在展演舞台上,上海莱玉诗实业公司董事长张美峰女士亲自将童星阿尔法亲笔签名的黛兰娜专为天下母亲设计的护肤礼盒赠送给 阿尔法的母亲!共同发起孝行天下宣言!赢得了出席会议的上海市各界领导、各新闻媒体对黛兰娜的高度赞誉!

孝—是中华的优良传统之一,是一个人正直善良的基础和前提之一,从古至今不知流传了多少与孝有关的名人轶事。“儿行千里母担忧”“百善孝为先”,作为子女的我们,是否关注过满脸皱纹的爸爸妈妈?是否忧虑过爸爸妈妈吗的心里健康?是否愿意给他们带去欢乐和幸福?

我们呼吁所有小朋友,从自己做起,从小做起,做一名孝顺的子女!

黛兰娜“专为天下所有爸爸妈妈设计的护肤品”就是响应社会的呼声、时代的要求而特别打造的。我们希望凭借卓越的品质、健康而明显的效果、 专业而温馨的服务和美好的情感,打造一个健康、高品质的好品牌!

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孝行天下”共同发起人—----黛兰娜!倡导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各项本领,用自己的成绩和健康成长,回报生养我们的妈妈和伟大的祖国母亲!

让父母少一些担心,多一些自豪!多一些幸福的元素!比如:在黛兰娜情感礼盒爱心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我们的妈妈!关注妈妈的幸福感,关注妈妈幸福感的持续性!

“黛兰娜“情感护肤,肩负使命,“感恩天下,和谐万家,让世界充满爱”!大家常回家看看,带上感恩,带上笑容,带上美丽——黛兰娜专为爸爸妈妈设计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