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我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当选在沪商会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时间:2014-03-03 10:13:29 作者: 文章来源: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沪商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沪召开     

228日,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沪商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浦东丽晟假日酒店召开,塘桥街道党工委孙云孙书记,塘桥社区总工会工会主席王子懋、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沪商会工会联合会筹备组成员、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上海内蒙古商会工会主席王瑞祥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沪商会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沪商会工会联合会筹备组工作报告》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沪商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出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主席、工会专职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陆家嘴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第三分中心主任李永新当选工会主席。上海浦东新区塘桥经济服务社高级顾问利益平当选工会专职副主席,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上海内蒙古商会工会主席)王瑞祥、上海市福建商会副秘书长(上海市福建商会工会主席)曾文山、上海市辽宁商会秘书长(海市辽宁商会工会主席)王兵等被选举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结束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沪商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在商会办公中心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当选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