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卡加盟商家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14-01-10 16:05:31 作者: 文章来源:

   

     昨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卡加盟商家签约仪式顺利在沪举办,近二十家加盟商与上海内蒙古商会达成协议顺利签约,成功开启了与上海内蒙古商会合作新局面。与此同时各加盟商纷纷带来自家产品参与商会主办的年货采购会,为各位朋友带来最新优惠体验!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代表商会与各商家进行签约,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上海蒙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翔乐口腔门诊有限公司、内蒙古汉森酒业等近二十家优秀商家带着最好的优惠折扣与上海内蒙古商会达成书面协议,稍后我们将公布全部加盟商家企业的详细信息。

      在签约仪式上,与会嘉宾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表达了对上海内蒙古商会此举的看好和对合作的期待与信心。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吸收优质商家,利用商会平台整合更多资源,为所有内蒙同胞提供更多福利优惠及尊贵体验、为在沪及各地内蒙企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