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2013年大事记

时间:2014-01-21 10:29:37 作者: 文章来源:

近几年,上海内蒙古商会在陈绪林会长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发展迅速已经步入正轨并逐渐壮大。2013518日,上海内蒙古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上海内蒙古商会新一届理事会产生。在随即召开的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上海特米尔服饰有限公司、鹿王(中国区域)营销总部上海公司董事长郑海生当选为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T3传播机构合伙人、上海加值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祥当选为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

在接下来的这一年里,我们

   

 创新服务模式,推动深入合作

   

     脚踏实地,规范管理

           

          同心协力,团结谋求发展

 

                树立蒙商新形象,打造品牌蒙商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商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力求商会平稳迅速发展!!!

 

Ø  5  由上海内蒙古商会组织的巴图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会员单位)融资会议在商会办公中心举办

Ø  5232013年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联合会临港行活动在市临港管委会办公中心F区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等应邀参加。

Ø  525,商会会长郑海生亲自接待乌拉盖巴书记一行上海考察。

Ø  6月商会开始筹建商会顾问团。

Ø  67日商会组建近二十人的副秘书长团队,并召开多次副秘书长会议。

Ø  618日商会推出会员卡服务模式及会员套餐服务模式

Ø  619日呼和浩特总商会驻沪办事处设立在上海内蒙古商会,并正式聘任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为办事处主任。

Ø  621在“上海内蒙古商会爱心基金”捐赠仪式上,上海内蒙古商会再次通过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将27000元善款捐赠给贵校蒙古班学生

Ø  71商会网站开始建设,现已进入试运行状态

Ø  78呼和浩特市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到上海内蒙古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周凌宏、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等陪同一行三十余人先后参观了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鹿王(中国区域)营销总部上海公司和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Ø  7月商会对会员卡服务模式进行了知识产权申请

Ø  7月,商会副会长刘国龙不幸逝世,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代表商会赴蒙参加吊唁,并为其家属送去慰问金一万元。

Ø  7月商会对上海外高桥集团(启东)产业园工业物业项目资源进行了分享并组织参观

Ø  812日商会微信公众平台开通,现已正式运行。

Ø  813南京举行的包头南京经贸合作洽谈会上,上海宝德集团“保时捷”包头4S店项目作为20个重点合作项目之一签署了投资协议。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包头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张煜,副会长徐龙海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Ø  818日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沪召开

Ø  97上海内蒙古商会鹿王杯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Ø  9月商会为内蒙原生态音乐表演团队的资源招募赞助商

Ø  94,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常务副秘书长海宝受上海内蒙古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及商会高级顾问郝志强先生的联合委托,前往莫旗贫困学校实地考察。

Ø  911,上海内蒙古商会正式发起寻找您身边的内蒙古人活动

Ø  1010,上海内蒙古商会个人会员开始招募

Ø  1012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包头、呼伦贝尔、医药卫生分会成立大会在京举办,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与秘书长王瑞祥及各地内蒙商会秘书长应邀出席。

Ø  1012,各省区市内蒙古(企业)商会工作座谈会在京举办,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与秘书长王瑞祥参加了会议。

Ø  10月13日商会开通短信群发平台

Ø  10月13日"草原精英相聚上海情"蒙餐盛宴在沪举办,此次晚会由上海内蒙古商会协办,商会秘书处多位副秘书长共同策划组织以及现场协助。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上海内蒙古商会多位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以及社会各界精英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Ø  10月11日呼和浩特市工商联考察调研团莅临上海,商会秘书处进行了接待并参观了会员单位。

Ø  1019晚,在上海戏剧学院蒙古学生社成员承办、上海内蒙古商会协办的《2013上海蒙古族聚会暨助学晚会》上,上海内蒙古商会共投入一万六千元赞助了上海各大院校10位经济条件较拮据的学生,愿为他们的求学之路献上绵薄之力。

Ø  1023,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卡加盟商家开始招募。

Ø  111,上海内蒙古商会顾问团交流活动暨新一届顾问团受聘仪式在上海浦东举行。

Ø  114日商会开启中信银行贷款事宜。商会积极与中信银行联系,为会员企业争取绿色贷款通道。

Ø  1121,上海内蒙古商会首张会员卡样卡出炉。

Ø  1123上海内蒙古商会组织参观南京路上好八连活动。

Ø  11月上海内蒙古商会被上海社会团体管理局授予“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级社会组织”称号。

Ø  12月初,商会高级顾问郝志强先生通过商会向莫旗贫困学校捐赠40台电脑,价值十万余元。

Ø  124日上海内蒙古商会开始筹备成立高尔夫俱乐部。

Ø  121718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为遇困会员单位舒华俐羊绒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爱心羊绒制品特卖会,现场销售额达8万元。

Ø  1218,上海市合作交流青年联合会与上海内蒙古商会企业家座谈。上海市合作交流团工委书记、上海市合作交流青联主席彭江一行到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实地参观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执行会长章文杰、副会长徐龙海、赵旭隆、李晓东,常务理事李晓青、理事樊利强、杨建国、李东升、张兴、秘书长王瑞祥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Ø  1224省级商会入驻临港区具体事宜落实会议在临港管委会举行,各省级商会秘书处负责人、代表及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企业服务办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Ø  2014年1月,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应邀参加各省市平行商会年会。

Ø   2014年 1月9日上午,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上海办事处在沪成立,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鹿王羊绒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郑海生出任协会办事处主任,400余家内蒙古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在沪的有了自己的“娘家”。

Ø  2014年1月9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举办商会会员卡加盟商家签约仪式暨年货特卖会。当天现场签约加盟商家二十余家,年货特卖会现场销售额达数万元。

Ø  2014年1月12至13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理事郭文生、秘书长王瑞祥应邀出席陕西省内蒙古商会换届大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在会上发表致辞。表示将与各异地内蒙古商会携手并进,加强兄弟商会之间的横向交流与合作。打响新蒙商的品牌,树立新蒙商的良好形象。 

Ø  2014年1月16日,上海内蒙古商会准理事单位——内蒙古蓝色牧野肉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包头及达茂旗多位政府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执行会长李波以及多位商会副会长、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等一起见证了此次重大时刻!

Ø  2014年1月中上旬,商会会员单位甄灵宇发生医疗事故,其六岁的儿子在医院输液十秒后溘然殒落。1月16日,上海内蒙古商会发出约见函给第三人民医院,希望能对此事件的处理与医院进行当面直接沟通。1月20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执行会长李波以及商会副会长、理事、商会秘书长等近十人与上海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商谈沟通,商会表示对此事件高度关注和关切,希望此事得到医院妥善处理安排。同时,商会为甄灵宇送去2万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