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十省市驻沪商会联合举办“三八”妇女节联谊会

时间:2014-03-09 10:26:08 作者: 文章来源:

 女性商界精英欢聚分享美丽快乐

      3月7日,十省市驻沪商会隆重举行2014三八妇女节女企业家联谊活动,200多位女性商界精英欢聚一堂,在分享美丽和快乐的过程中,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携商会十多位女企业家也参加了本次聚会,商会联手盛况空前。

  早春三月,春意浓浓。在明媚的阳光里,广大女性朋友又迎来了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相较于以往各家商会自办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今年,来自河南、陕西、新疆、湖北、湖南、吉林、辽宁、内蒙古、云南和天津等十省市驻沪商会共同搭建了一个更大、更广的舞台,200多位来自祖国各地的女企业家欢聚于此,同庆佳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在当天的活动中,十家商会的秘书长和负责人在联合致辞中指出,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能够在商会这个大家庭中找到乡情亲情,在大上海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商会也将不断拓展和延伸各项工作,以真诚的服务为女企业家搭建更大的平台,互助合作,共赢发展。

精心筹备赢满堂彩

    记者看到,当天的联谊活动均由商会策划,女企业家们自编自导自演,也让节目更加贴近生活,更能激发正能量。现场,上海陕西商会还为出席活动的每位女企业家送上了鲜花,祝福她们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上海内蒙古商会女企业家带来的《为内蒙古喝彩》让大家感受到草原的辽阔和宽广;上海市湖南商会选送的茶艺表演则让大家体会到我国古老的茶艺文化的博大精深;上海市湖北商会则邀请了专业救援人士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国际救援的安全知识讲座;上海市河南商会选送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道出了女企业家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壮志;上海市云南商会带来的沪剧表演,也体现了近年来各省市女企业家努力融入上海,谋求共赢发展;由新疆、天津、云南、湖北和湖南等五家商会共同合作的京剧《沙家浜》选段赢得了满堂喝彩,而上海市吉林商会女企业家集体送上的巾帼礼服秀,则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商会合作共同举办活动的形式也得到了与会女企业家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她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今年的活动将十多个省市的女企业家聚集到一起,让更多的资源在商会这一平台上不断集聚和优化,也为大家寻求业务合作和项目对接搭建了更大的舞台。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上海内蒙古商会女企业家们合影    

从内蒙古走出的 SMG知名主持人阳子主持本次活动

上海湖北商会秘书长罗九九及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主持现场大抽奖环节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