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新经济蒙商产业创新发展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在天津启动

时间:2016-06-30 15:37:09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原创


5月27日,由全国多家内蒙商会发起的新经济蒙商创新发展友好商会签约仪式暨天津市内蒙古商会2016年5月份主题活动会议在天津隆重举行。上海内蒙古商会作为签约商会代表之一参加了启动仪式,商会会长郑海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加蒙商友好签约活动的商会有天津市内蒙古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广东内蒙古商会、广州内蒙古商会、山东内蒙古商会、河北内蒙古商会、英国内蒙古商会及陕西内蒙古商会。本次蒙商友好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会议期间,各商会会长近距离接触、相互交流,共同探讨经济发展未来趋势,研究蒙商未来发展方向,就多个商业问题达成了一致共识。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友好商会签约是各地蒙商群体资源整合的体现,作为商业当先的经济平台,友好商会将通过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会员优惠机制、常效联络及活动机制加强会员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并为会员商会提供各项服务、进行资源对接,促进各商会共同健康发展。